1/29/2012

旅•返•團

旅•返•團-01.JPG
旅行豐富了生命的價值
旅行也是繪畫的養分
在巴士的窗外是另一個景象
隔著車內飄出的爵士樂章
向後的景致像個舞者
忽近忽遠、有快有慢
有著節奏也層次分明
又老一歲了
回家後,又要面對家人的關懷?
有沒有男友?該嫁人了?找個對象有那麼難嗎?
……
說真的,我還真不習慣
男生是不是也會面臨家人的這些關懷?
畢業也二年多了
再存多一點錢,飛巴黎、紐約或馬德里
想多看看,再讀點美學,讓自己更有國際觀
好吧!我決定了。先放春假,明年出國!
現在不管家人怎麼問我都說:『新年快樂!!』
也祝你新年快樂!!

除夕:
發了不少紅包
旅•返•團-02.JPG


初一:品茗
家人喝茶居多,喝咖啡者少,家裡品茗的道具很齊全。
二姊說:這是「茶藝」不是泡茶!講究的是茶席佈置與品茗的氛圍,這我就不懂了,但也蠻有趣的,全場有五個人是來賓,茶師先以竹盛茶葉輪傳聞香,再將茶葉放入燙過的壺,再輪傳一回,嗯……雖然還沒加水那茶的香氣已經滿溢。
從第一泡茶到第五泡茶,席間大家正襟危坐,卻也因太刻意而笑場不斷,讓一個正式的茶會,變成了笑聲不斷的茶敘。
下午,前往姐夫在郊區的工廠參觀。
旅•返•團-03.JPG

初二:
拜訪國中的美術老師,真不巧她去北海道了,要送她的新書送不成了!
騎腳踏車和柳丁去逛夜市,!!
初三:
當我睡醒時,已經是中午12點了!啊!睡得好累哦!
看了一會電視又和柳丁去睡午覺了。
初四:
南部的天氣真的很好,過年我還穿短袖短褲的,下午和柳丁去逛公園、曬冬陽運動運動暖暖身子,真不錯!!
PS
:雖然吃多喝多睡多,我也有運動哦!

旅•返•團-04.JPG

旅•返•團-05.JPG

初五:
中午的高鐵,媽咪塞了一堆點心和家鄉菜,正當她和阿姨們又要「關懷」時,我攔了計程車,跳上去逃之夭夭,先來理一理頭緒,再仔細看看今年的規劃,是不是真能明年出國去過年,外頭有許多公司行號,也都在拜拜放鞭炮了。
祝我今年畫畫順心如意
出版更有益的書,也讓大家更愛畫畫啦!

旅•返•團-06.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