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12

在望龍埤想你



細雨,覆蓋滿山、滿城的乾燥
窗外,風輕巧巧地敲著玻璃牆
醒來,空氣瀰漫一股清涼的甘甜
不知怎麼回事?心情超好

在望龍埤想你-01.JPG

拿來雜誌一翻「望龍埤」映入眼簾
就這裡了,不必遲疑
一台相機、一隻紅傘、一張車票、一種心情
就在季節更迭,細雨漫天之際來到「望龍埤」

在望龍埤想你-02.JPG


呼口濕冷的空氣,心中浮現你的影像
你那燦爛的笑,迴繞不去,這湖暖和了起來
在心中
是你的笑?讓雨小了、停了……………
是你的笑?讓湖中的水鳥快樂悠游……
是你的笑?讓景致如此美妙動人………
是你的笑?引我漫步在這湖邊,想著你

在望龍埤想你-03.JPG


哈哈
是風引我來逗留,是雨引我來駐足
是雜誌引我來眷戀

在望龍埤想你-04.JPG

我喜歡自己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
我喜歡一個人的旅行
想著你

在望龍埤想你-05.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