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12

紅辣椒想你




好眼熟的紅辣椒,是多年前你要飛往西班牙求學的那天,我們在餐廳吃的道別餐,你為我們點的紅辣椒。我無法用語言形容當時我內心的不捨,想留你又說不出口。一時之間語塞,不知如何面對就要搭機遠行的你,竟猛吃那碗紅辣椒。送走你後,我在機場廁所又哭又吐,不知是太難過、太不捨,還是太辣。
幾年了?我常獨自走在這北台灣的城市,望著藍天渴望白雲帶來你的消息,結果……總是空空的信箱,別人的mail,沒有你的FB,你像五月的螢火蟲在我的心中,留著美好的回憶。
眼前的紅辣椒,讓我又想起你
一直以為你很快就會歸來,亦或你已遠去
眼前的紅辣椒,讓我惦念著你
不論你在哪裡,都希望你平安、順心
我的心想著
只要你能平安歸來,最是浪漫
想著你的紅辣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