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12

愛老爸ing



每年暑假,南部的爹娘不是出國避暑,就是外出旅遊去。
今年,無預警的老爸長了腫瘤需住院開刀。
還好,化驗是良性,開刀切除後靜養些日子就好了,心就放下了。







想表達對爸爸的關心。
我也無預警的返鄉探望照顧
正好,今天煮他最愛的蔥花蛋、炒飯菜及蛤蜊絲瓜
看他樂得滿臉笑意,直誇好吃
真不是蓋的,老爸吃了兩碗,還喝了他最愛的紅豆仙草牛奶





看著看著,幸福的眼淚不爭氣滑了下來
不知怎麼表達內心的不捨和愛
從背後抱了老爸,輕輕的說:
老爸,我愛您


2 則留言:

  1. 我也經歷過老爸腦部腫瘤開刀過~~
    我們都很幸運都是良性的~~^^
    那時我才小學三年級~~
    不知怎麼表達內心愛~~
    可是我現在小五升小六了~~
    我想告訴爸爸那時我好害怕失去你~~爸爸我愛你!
    ~~~~~~~~~~~~~~~~~kevinlin8182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