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2013

我♥柳丁

黎明前的深夜,被柳丁的打嗝聲吵醒
怎麼回事?看牠又唉又滾身體縮成一團,整顆心都糾結在一起
接著,口吐白沫,哦!我快昏了


清晨,四點三刻
我打電話給可能可以幫助的人

高雄的媽媽……她要我冷靜,打電話給醫生
昔日的同事……她正在作夢,也不清楚該怎麼做
大學S同學……她正在創作……吃太多化毛膏嗎?
大學Z同學……他正在睡覺,他猜是發情期!
信任的獸醫……他睡著卻說趕快送過來!


清晨,五點一刻
我和獸醫在醫務室看著累趴了急促呼吸的柳丁
年輕的獸醫摸了摸柳丁,量了體溫是有一點發燒
打了兩針,柳丁還是一動也不動
醫生說應該不會很嚴重,要我先觀察看看
也拿了兩天的藥


清晨,六點二刻
回到了我們的家,我的眼皮有些跳動,心裡有些不安感
柳丁,你是怎麼了?
看著昏睡的柳丁,才知道平常調皮地你有多可愛


柳丁,你一定要快快好起來,我會一直陪在你身旁
柳丁,你一定要快快好起來,我答應你可以調皮
只要你好起來,我就會一直愛你


清晨,七點
樓下的人聲、吵鬧聲斷斷續續的傳了上來
折騰了一個晚上,我也累了
看著抽屜裡柳丁神氣活現的草稿,心裡百般的不捨
這時,才感受到「照顧」的辛苦
謝謝!!媽媽,佳節愉快
看著看著,我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