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013

快意暑假

鳳凰樹花開得火紅,畢業季一結束,暑假轉眼就到了,2013年的暑假是我離開學校的第四個暑假,我最放空的一個暑假。
沒有戀情,沒有工作,以為自由了,卻好像更不自由。生活好似放開了,卻更封閉了,以為擺脫了上班族的朝九晚十的加班生活,幾個月過去,好像也沒有特別的好受
,端午在老家,其實老媽是有念幾句的,爸比養病後,活動少了,他關愛的眼神都是我內心的壓力。是啊!怎像個啃老族呢!前些日子和老姐及一群好友走了一趟莫斯科,又轉日本,景緻再美總沒有寄託,以為是休閒總又有陰影不踏實。最後在日本的一家小餐館,看到年輕的老闆好帥的料理動作,認真的表情讓我小鹿亂撞,想著如果像他有間小店面,展現自己的料理技藝,真是又棒又羨慕。心中默默地告訴自己,以畫為主以料理為素材,展現自己的喜好和專長應該不錯。
就這樣,一股清澈似明鏡的美景在內心中蕩漾開來陽光下的美景在心底一直綿延綿延而起。嗯!品嘗自己的輕快食材,滿心感動。決定的事就剩執行力了。現在我更愛自己,空氣中充滿了花香美意。
寶貝的好朋友們,希望你也能感受到我現在亟欲逆風飛行的心境。
祝福大家暑假充實、快意。

1 則留言: